第二批廉政党课宣讲开始 坚持市县联动向基层延伸

2017-12-01 10:0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雪

  原标题:孙早军对开展廉政党课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坚持市县联动向基层延伸 推动廉政党课宣讲到农村去

  东营网讯 11月30日,市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对第二批廉政党课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对开展廉政党课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宣讲要坚持市县联动向基层延伸,推动廉政党课宣讲到农村去。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党课宣讲,是市纪委着眼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的一项探索性工作,目的是为了发挥好宣传推动作用,传递上级精神,传导从严压力,巩固“不敢”的压倒性态势。

  会议强调,开展廉政党课宣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党的理论政策、传递纪委声音、弘扬新风正气。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宣”出信心、“讲”出味道。要严肃纪律,每名宣讲员都要守纪律、讲规矩,做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忠诚传播者。据悉,市纪委第二批廉政党课宣讲从2017年11月底开始至2018年年底结束,范围涵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统一部署、市县联动、延伸铺开,分领域分层次分步骤开展,力争用一年时间实现廉政党课宣讲“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