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南区组织妇女参观法治文化长廊

2017-12-0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延春)在第4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1日上午,金水南区组织辖区育龄妇女在金水南区法治文化长廊广场开展了一场普法教育活动,30多位妇女接受法治宣传教育。

  据了解,50多块宣传牌组成的以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文化长廊,内容涉及婚姻家庭、环境保护、道路交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禁毒偷盗等。旨在引导广大居民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自己合理的诉求,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筑牢基层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法治宣传长廊吸引了广大居民围观学习,大家对这一普法方式表示赞同。

  金水南区计生主任乔金芳说:“社区文化长廊配上活泼有趣、通俗易懂的漫画,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它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群众的言行,成为培育广大群众的一个重要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