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举行“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 姚亚宁 颜士勇)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员工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增强防艾意识,11月30日,河口经济开发区会同河口区妇联、区疾控中心、区红十字会等联合在天正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和现场签名等形式,开展防艾宣传活动。企业员工通过接受疾控人员关于艾滋病预防知识的宣传,使大家认识到艾滋病主要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来预防艾滋病,通过宣传增强了企业员工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有60多人在“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力,共建健康中国”横幅上签名,共发放《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防治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宣传画60多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读本》《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等宣传资料120多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60多人,向企业员工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建设文明园区起到了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