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进行食品抽检 4批次不合格

2017-12-0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期,广饶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饮料、粮食加工品、饼干、蜂产品、糕点、罐头、肉制品、餐饮食品、方便食品、豆制品、酒类、乳制品等15类食品10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总体情况:豆制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5批次;食用农产品22批次;调味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饮料9批次;饼干4批次;蜂制品4批次;糕点6批次;罐头1批次;肉制品4批次;餐饮食品9批次;方便食品3批次;酒类6批次;乳制品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广饶县稻庄镇庄稼宴快餐店使用的豆油,色泽(罗维朋比色槽133.4mm)检出值为黄20.0红8.0,标准规定为≤黄20.0红2.0;烟点/℃检出值为187.1,标准规定为≥215。检验机构为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

  (二)广饶经济开发区言诺海鲜料理店使用的酱油,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30000,标准规定为小于等于30000。检验机构为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

  (三)广饶经济开发区言诺海鲜料理店使用的食用油,过氧化值检出值为9.2,标准规定为小于等于5.0。检验机构为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

  (四)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悦商业街双盛美食苑使用的豆腐皮,苯甲酸检出值为0.13,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