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东营市实验中学18名学生获全国信息学奥赛大奖

2017-12-0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平时训练场景

  

  参赛合影

  大众网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岳国庆)在11月10日-12日举行的第2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7)中,东营市实验中学18名学生获全国大奖,再创佳绩。其中全国一等奖7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4人。与此同时,东营市实验中学第六次蝉联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

  据了解,赛前两个月,在辅导教师万班、邹业军、霍树霞、安璇璇等四名教师的带领指导下,参赛学生坚持每天课外活动时间训练1.5个小时,每周六集中训练半天。本次奥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均离不开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附:获奖名单:

  全国一等奖7人:

  9年级2班刘金澜、21班丁星童、22班张浩宇、22班马明辰、26班赵一浩、8年级30班冯友和、7年级22班张澜琼;

  全国二等奖7人:

  9年级18班王梓旭、19班燕翼鸣、22班季原君、31班商博涵、8年级5班辛冬昊、15班刘轩华、36班许焜琦;

  全国三等奖4人:

  8年级2班吴筱冉、11班崔洪睿、13班曲艺林、7年级19班张晨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