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企业与13家单位签约 达成设立产业基金合作意向

2017-12-03 09:2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原标题:东营市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1日上午,东营市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13家单位签约,达成共同设立产业基金的合作意向

  12月1日上午,东营市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广州东方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海岸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尚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签约,达成共同设立产业基金的合作意向,支持东营经济社会发展。

  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围绕银行、基金、担保、资产管理、投融资五大核心板块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打造一流设施,提供一流服务,努力为各家合作单位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东营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积极推动合作,与各方机构协作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促进地方建设与基金运作良性互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