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组织收看全省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治理视频会议

2017-12-03 09: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12月1日上午,东营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早军,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听取了省民政厅、省住建厅、临沂市及菏泽市的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零容忍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充分发挥专项举报电话的作用,坚持通报曝光制度,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要以担当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我市就自查自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具体问题作了安排部署。(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