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2017-12-03 09:29:00 来源: 东营网综合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举行

  12月1日上午,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东营宾馆举行。

  培训班上,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主任李寿峰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作辅导报告,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要把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更高要求、更高定位,积极主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及党建联络员,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270人参加培训。(记者张利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