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7年高考考点全部被评为山东省优秀考点

2017-12-04 10: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1月27日,省招考院印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夏季)考点检查结果的通知》,我市承担普通高考工作任务的10个考点全部被评为“山东省优秀高考考点”。
  “山东省优秀高考考点”是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试期间对各考点检查情况确定的,我市已经连续多年所有考点均荣获省优秀考点。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招考委成员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全市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和各考点学校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标准化考场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考风考纪,完善工作程序,净化考试环境,维护了良好的招生考试秩序,保证了我市普通高考工作的安全平稳进行。考试科学规范,组织工作严密,考场秩序井然,实现了平安高考、诚信高考和人民满意高考的目标,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高考考生、家长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我市荣获2017年“山东省优秀高考考点”的学校是:东营市一中、东营区一中、河口一中、垦利一中、利津一中南校区、利津一中北校区、广饶一中二校区、广饶一中三校区、胜利一中和胜利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