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调研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 一切准备着!

2017-12-05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赵豪志调研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工作

  1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调研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指挥部,利津县、河口区政府、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中国中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豪志先后到东营港疏港铁路利津县明集乡路段、北宋镇路段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疏港铁路征地拆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豪志指出,东营港疏港铁路是我市的一项重大交通工程,对东营港和石化产业基地以及沿线地区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项目启动以来,相关县区、开发区和责任单位思想认识到位,前期准备充分,政策研究透彻,各项工作正在扎实开展。

  赵豪志强调,相关县区、开发区和责任单位要按照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各项任务。要锁定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征地拆迁、手续办理、项目融资等各项工作,为铁路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科学谋划,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完善铁路配套设施,积极推进铁路物流园区建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要强化安全和质量意识,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舆论宣传,及时报道项目最新进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东营港疏港铁路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协调调度,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要提前进行铁路运营策划,培训铁路运营和管理人员,为铁路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