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东营区段签约九成 拆除六成

2017-12-05 09:2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签约九成 拆除六成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拆迁东营区段工作掠影(上)

辛店片区汽车4S店聚集区拆后

胜利片区业主签约

文汇街道北二路拆迁现场

拆迁业主送锦旗感谢文汇片区分指挥

东营各大媒体聚焦拆迁工作

  连日来,市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整治指挥部、市城管局、市住建局、河口区及东营区人大、政协等区直部门10批800多人观摩拆迁现场。东营区段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拆迁工作备受全市上下关注。截至12月3日17点,共签订搬迁补偿协议1490处,占比95%,共完成拆迁面积889处,57万余平方米,占比60.5%。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改善城市交通、生态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东营区承担着27.8公里、2100多处、大约100万平房屋的拆迁任务,约占全线总拆迁量的97%、93%。

  东营河及北二路环境综合整治拆迁工作,作为东营区的“头号工程”,该区组织调度各级各部门全力攻坚突破。区委书记、区长亲自挂帅成立了总指挥部,区级领导牵头包靠三个街道分指挥部,全区500余名党员干部盯靠一线。在前期大量深入细致工作的基础上,东营区11月8日召开了拆迁启动誓师大会,此后仅仅用了20余天时间,拆迁协议签订率已完成九成以上,实际完成拆迁六成以上,提前完成了阶段性目标,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该区将严格按照年底清零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胜利街道创造了“五个一”工作法,文汇街道将支部建在指挥部,辛店街道实行“公勤稳”工作法,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加快拆迁步伐,在高效推进拆迁的同时留下了一些珍贵的镜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