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中国海油总公司对接项目推进合作

2017-12-05 09:5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12月4日,市委书记申长友赴北京中国海油总公司总部对接项目、推进合作。副市长李俊峰、河口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海油总公司总部,申长友一行会见了中国海油总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健,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开发生产部总经理丘宗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共同推进东营石化升级改造项目、合作开发石油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形成了一致意见;就广泛开展合作进行了真诚洽谈,形成了共识。申长友介绍了东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海油总公司给予东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海油总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长期以来,东营与中国海油总公司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真诚务实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拓思路,扩展领域,创新模式,提升合作的层次、水平、成效。东营市委、市政府将把与中国海油总公司的合作摆在重要位置,为中国海油在东营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刘健向东营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海油在东营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两年同样面对国际油价持续低迷带来的冲击,中国海油坚持推进科技创新,坚持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坚持开放合作,取得了良好业绩,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在已有坚实合作的基础上,更多地推动形成一个个具体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