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12-0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 “冬季使用电暖器时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电热毯在存放和使用中……”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现已进入深冬,随着电热毯、电暖器等家用电器使用逐渐增多,针对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薄弱、防护能力差的特点,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结合大量生动有趣的事例,通过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宣传单、客户手册、用电指南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保护电力设施及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必要性,冬季安全用电的常用知识、触电急救、校园用电安全等内容,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同时,为了提高留守儿童的安全用电意识,东营区供电公司印制了近5000份各类安全用电彩色宣传单,发放给中小学生,要求听课学生回家后向家长和其他及外校学生做好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共同把好安全用电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