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古筝公益体验课开始报名 6至12岁儿童可参加

2017-12-05 16: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12月5日,记者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于12月至1月份举办“爱·成长”小古筝公益体验课,6至12岁的少年儿童可报名参加,限额20个。

  古筝是我国最古老的拨弹乐器之一,它简单易学,受众广泛。“爱·成长”小古筝公益体验课旨在通过学习弹奏小古筝,激发少年儿童学习古筝的热情,培养对民族音乐的热爱,提升少年儿童的音乐素养及综合素质。本次体验分为学习小古筝弹奏基本技巧和歌曲演奏两部分,共设置8次课,上课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2018年1月28日每周日下午2:00-4:00。活动地点位于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3室(东城胜利大街602号,胜利大街与南二路交叉路口东南)。

  报名者可先加入“儿童成长空间”QQ群347709617,进群时请标注“报名”,关注群公告报名规则进行报名。“爱·成长”小古筝公益体验课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咨询电话:0546-80502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