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7-12-0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池玉峰)12月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现场观摩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本次观摩会分为实地观摩和电视电话会议两个阶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峰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现场观摩会,也是一次部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党委系列部署要求,总结攻坚战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谋划2018年攻坚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同志,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向纵深发展。

  12月4日,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河口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利津县陈庄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垦利分局兴隆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广饶县分局广饶街道派出所锦湖警务室、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执法办案中心等有代表性的分县局和交警支队部分基层单位。

  市公安局各党委成员及各县区公安分局局长、攻坚办主任等4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县区公安分局及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中层负责同志及各单位攻坚工作联络员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观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