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投入试运行

2017-12-0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国兵 闫健)记着从齐鲁交通东营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所辖集贤、马场、孤岛、仙河、东营港、陈庄、利津、盐窝、利津北九个收费站已全部安装完成移动支付系统,并于11月23日投入试运行,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据悉,目前我国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方式主要有现金支付、ETC卡支付两种,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呼吁用手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节省交费时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省交通运输厅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研发了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为公众出行高速公路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

  广大车主只需在“高速e行”微信公众号或APP上注册车牌号,绑定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或者预存通行费,入口正常领卡,出口自动支付,非注册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支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