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学生王柯心赴京参加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2017-12-06 10: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2月4日,我市东营区一中学生王柯心应邀赴京参加国家宪法日“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蒋建国、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司法部部长张军发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并讲话。 

  

  王柯心同学作为我市东营区一中学生,参加10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荣获小学组个人赛全国总冠军。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王柯心同学参加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座谈会,并作为全国小学生代表交流发言。发言中王柯心同学通过自己身边的法律小故事谈起宪法的力量与权威,张德江委员长听完后称赞柯心同学是可爱的宪法宣传员,还是民族团结宣传员,以自己的实际经历现身说法值得大家学习。

  王柯心同学的出色表现,是我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真体现,是开展中小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成果,展示了我市教育系统普及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