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连续被评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2017-12-06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5月7日,以“东营马拉松荣耀十周年”为主题的第十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凭借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办赛要求,赛事得到国内外参与者一致好评。近日,国际田联正式确定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为国际田联全程马拉松“金标赛事”。这是继2017年首次被评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后再次获此殊荣。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十年来,始终遵循严谨、规范的办赛原则。一是注重细节,关注选手参赛体验。在沟通平台建设、运动员交通食宿、能量补给等方面加强对选手的贴心服务;二是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通过央视和省级主流媒体以及有关网络媒体对赛事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并在50个国家或地区进行卫星直播或转播;三是加强市民参与度。注重引导带动,通过“跑步机上的马拉松”、“国民体质监测”等十余项配套活动,推动践行全民健身新理念、新时尚;四是严格执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办赛标准。在邀请高水平运动员、计时设备、设置路线、比赛设施以及用水补给等方面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配备。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将继续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标准,进一步提高组织水平,注入绿色健康、安全舒适等理念、让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成为彰显东营特色的“最美城市湿地”精品马拉松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