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技职业学院500名师生挽袖献爱心

2017-12-06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森)12月2-3日,位于广饶县大王镇的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办了“勇担责任 我为祖国献热血”的无偿献血校园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天时间,500名师生成功献血102100毫升。

  据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曲凤爱介绍,为了组织本次活动,团委提前部署下通知,没想到的是,学生们的积极性非常高,仅一天的时间就有700名学生报名要求参加无偿献血。充分彰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奉献爱心的风采

  每年的12月份都是血站血液库存量最为紧张的时期,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组织的这次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就有500名师生成功献血102100毫升,非常及时有效的补充了血站的血液库存量。而且这不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举行大型的无偿献血活动,只要血站血液紧张的时候,该学校都会积极组织全校师生报名捐献热血,因在无偿献血中做出突出贡献,该校荣获了“2015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