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6年终被抓 东营、武汉两地警方联手抓获一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7-12-06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尧 王丰收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尧 王丰收)近日,在东营、武汉两地警方的通力合作下,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成功抓获在逃七年的诈骗犯罪嫌疑人邵某(男,32岁,利津县人)。

  据查,犯罪嫌疑人邵某2009年因沾染赌博的恶习,先后输掉五、六十万。期间,2011年5月份,该邵因赌博缺钱,盯上了民间抵押贷款,通过伪造车辆行车证、登记证书等方式,将借来或租来的车进行抵押,短短不到两个月,先后十余次以该方式诈骗民间放贷人共计9万余元,并将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赌博挥霍。迫于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的调查力度,犯罪嫌疑人邵某先后逃至南京、上海、武汉等地藏匿。

  六年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刑侦大队始终关注案件发展,经多方摸排。2017年11月初,办案民警得到该邵藏匿于武汉某处的线索,在武汉警方的协助,最终于11月27日,在武汉市一处危房内将其捉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已被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