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开国调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

2017-12-07 08:1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朱开国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朱开国深入所联系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生活家居广场建设项目和瑞璟社区、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朱开国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提高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层次上水平。要认真研究如何强化党组织抓基层党建的内生动力,明确抓党建是为谁抓、谁来抓、抓什么,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认真研究如何改进抓基层党建的方式方法,注重抓基础、补短板,当前要重点在“两新”组织党建上下功夫,抓出特色、培育亮点。要认真研究如何抓好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搞好研究谋划,调动好各方面的力量,加强过程控制,确保落地见效。要认真研究如何巩固和扩大基层党建的成果成效,坚持把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基层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