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就海洋督察工作到广利港调研:督导整改落实工作

2017-12-07 09: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怀苹

  原标题:赵豪志就海洋督察工作到广利港调研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就海洋督察工作到广利港调研,查看有关项目现场,督导海洋管理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副市长韩利学参加调研。

  赵豪志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海洋督察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海洋领域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针对国家海洋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加快问题解决。

  赵豪志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深入理解海洋督察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依法管海用海的法治观念,把海洋督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毫不懈怠地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同时,要以这次海洋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进一步研究制定加强海洋综合管理和海洋生态保护的长效机制,着力构建分工明确、协调联动的海洋管理、海洋保护工作新格局,推动我市海洋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