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与重庆市酉阳县扶贫协作 助其顺利脱贫

2017-12-07 10: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12月4日至5日,我市组织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到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展东西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双方召开座谈会围绕推进扶贫协作项目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建立机制、项目组织、活动策划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沟通联系机制,搭建好交流平台,积极策划活动项目,助推酉阳脱贫攻坚。我市将依托扶贫协作平台,积极推动两地部门业务交流,重点加强扶贫协作项目上的组织策划,发挥东营市社会组织的作用,引导企业到酉阳投资创业,把扶贫协作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据悉,为切实增强新形势下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我市专门出台了相关实施意见,强化与重庆市酉阳县扶贫协作,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结对机制,发挥产业带动,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参与,力争用2至3年时间集中攻坚,顺利完成酉阳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