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入选者名单出炉

2017-12-07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吕玲娇

 

  12月6日,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评审会议在东营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经过专家认真评审,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入选者名单出炉,丁红芳等10人入选。目前,东营市青年科技奖工作领导小组正在对入选者进行公示。

  东营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是由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营市科协联合举办,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奖者均是在自然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取得重要创新性成果,为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从第六届起,东营市青年科技奖纳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表彰序列,获奖者将被纳入东营市高层次人才信息库管理,获奖者每人奖励1万元。

  10名第九届东营市青年科技奖入选者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丁红芳、黄河河口管理局马东晓、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王磊、山东通和水产有限公司许家磊、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李丽霞、山东正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金生、山东德仕石油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谷之辉、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陈健斌、利津县盐窝镇虎滩小学赵守奎、市人民医院褚秀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