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影城、超市

2017-12-0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2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冬季是流感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12月7日下午,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东营东四路的恒大影城、泽大超市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公用设施清洁消毒、防控技术指导志愿服务活动,防控及阻断以公用设施为媒介的冬季传染病的传播。

  在恒大影城,志愿者们对影城的座椅、取售票机等设备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消毒,并向影城工作人员及前来观影的市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在泽大超市,志愿者们对超市的手推车、购物筐、货架、储物柜、收款台等进行了清洁消毒,向超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用设备、设施的消毒方法,向前来购物的市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材料,现场解答了市民有关冬季传染病预防方面的疑问。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公众对冬季流感等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对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减少了以公用设施为媒介的冬季传染病的传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