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会见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朱德洲一行

2017-12-07 16:3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申长友会见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朱德洲一行

  全力支持配合海洋督察 推进科学管海用海

  12月7日,市委书记申长友会见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副巡视员、督察组(第二组)副组长、下沉第3小组组长朱德洲一行。记者 于中平 报道

  12月7日,市委书记申长友会见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副巡视员、督察组(第二组)副组长、下沉第3小组组长朱德洲一行。

  申长友表示,国家海洋局一直非常关注东营海洋事业发展,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次国家海洋督察组到我市下沉督察,是对东营海洋工作的有力鞭策和极大促进。我们将全力配合国家海洋督察组工作,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以此次海洋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海洋督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开展自查自纠,用好督察成果,加快建立科学管海用海长效机制,推动海洋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朱德洲表示,此次海洋督察的主要内容是对地方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海洋资源环境重大决策部署、涉海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等进行督察。希望东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督察组一起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查摆解决海洋资源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夯实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

  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张建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韩利学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