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暨网上平台启用培训会议

2017-12-08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李伟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伟)12月8日上午,东营市召开“全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暨网上平台启用培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召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兰学主持会议,东营区政府党组成员、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作了致辞,东营区民宗局、垦利区民宗局作了交流发言。市、县(区)民宗局以及东营开发区、东营港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胜利油田党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到东营区中山社区和区数字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学习观摩了东营区在开展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培训会议上,李召法通报了近年来全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工作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民族团结稳定;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此外,本次培训会议还就“东营市少数民族服务管理系统”的启用及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当前民族宗教领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