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抓实各项任务

2017-12-09 08:2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议要求

  统一思想 突出重点

  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12月8日上午,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东营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保按规定时间完成规定任务。要把准要求,突出重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毅力,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要强化领导、加强协调,以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文化领域各项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