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开创东营文化产业新局面

2017-12-09 08:2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 明确主攻方向

  努力开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东营网讯 12月8日上午,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广饶县、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单位的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明确主攻方向,深挖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培育壮大骨干文化企业、谋划实施文化产业重大项目、加快推动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强化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保障等,推动文化产业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新支点、转型发展的新动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把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吴文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