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强化冬季电力设施巡视 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2017-12-09 09: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9日讯 进入12月份以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个供电所认真组织电力设施巡视防护,防止外破和设施被盗,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根据往年发生电力设施破坏情况,提前安排,统筹部署,对供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对离村庄偏远的电力设施,加强夜巡和群防等措施。对线下树木、塑料大棚等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异物挂线危险源,统一进行清理,确保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开展《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咨询,充分利用集市和学校,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提高群众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避免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和被盗事件发生。在供电区域营造出电力设施保护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