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岗位培训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2017-12-0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9日讯 为提高配网设备运行管理,全面提升配网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个供电所开展了线路接线、装表接电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电所员工的技能水平。

    近年来,随着供电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加强职工技能培训,为打造一支高素质员工队伍。东营区供电公司始终把提高员工技术技能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从培训硬件和软件着手,在紧紧围绕员工需求基础上,通过员工自学、师带徒、党员带头、供电所小培训、岗位培训与能力培训相结合,为全面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在本次培训中,授课老师傅从辖区内现有的配电台区、线路运行、抢修维护等实际情况出发,对高、低压线路运行维护、装表接电、设备巡视内容以及抢修处理流程等可能遇到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分析。同时,除了理论上的学习外,还带领新员工深入现场进行实地培训,老师傅们的授课深入浅出,并从多年的工作经验提炼出精华分享给新员工。在培训课上,员工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做笔记,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向授课老师傅请教。课间讲学互动热烈,学授氛围浓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