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温州经济合作恳谈会举行 加强两地交流与合作

2017-12-11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东营·温州经济合作恳谈会举行

  12月10日,记者从东营市投资促进局获悉,9日,东营·温州经济合作恳谈会在温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东营市工商联承办,山东省温州商会、东营市浙江商会、华纳集团共同协办,旨在向温州各界推介东营,进一步加强东营与温州的交流与合作。

  恳谈会上,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介绍了我市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招商板块及特色产业,部分企业家做了分享交流。经过推介交流,最终此次恳谈会共达成签约项目7个,涉及航天科技、3D打印、高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温州经济开发区等地,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部分省外温州商会代表、温州市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恳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