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今日开班

2017-12-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刘欣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欣)14日上午,东营市妇联举办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加强基层妇联干部的业务培训,提升其工作能力。

  据悉,基层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助手,是妇联组织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作为妇联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妇联主席是妇联工作的基础力量,在妇女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和维护妇女权益中负有重要职责。作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身处基层,直面群众,地位非常重要。因此,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对于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妇联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班仪式上,东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梅出席并提出三点要求。她要求,基层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时间,积极思考,力争在理论水平上有新提升,还要抓住机会,互相学习,力争在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此外,基层妇联干部还要内外兼修,提升素质,全力打造妇联干部的新形象。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三天的时间,邀请各领域专家讲解十九大精神、好家风等方面的内容,来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县区妇联分管巾帼创业、素质提升工程的副主席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