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建军与党外人士举行联系交友座谈会

2017-12-15 16:3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1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与党外人士举行联系交友座谈会,听取了致公党东营支部主委王秀凤和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丁群宗对促进我市多党合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聂建军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时代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团结奋斗,需要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致公党东营支部和市伊协能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团结引领各自成员,与中共东营市委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亲密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聂建军强调,致公党东营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效能。市伊协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积极协助党委、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宗教工作;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