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荣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

2017-12-16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12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的2017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上,评出并揭晓五类奖项,我市获三类4个奖项。我市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与广州、杭州、成都、沈阳、长春、南京、青岛、长沙等全国15个城市同获此殊荣。

  会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今年以来,我市展览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全市预计举办会展活动102场次,其中展会约56场次,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大型展会9场次,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观众人数约85万人次,实现交易额约96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