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基层督导安全生产 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

2017-12-16 08:1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利波

  原标题:申长友到基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

在东城街道东亚原香小镇项目现场,申长友深入建筑工地生活区,仔细察看农民工生活居住情况,提醒他们增强防火意识,做到安全规范用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胜园街道东营九州奥华化工有限公司,申长友详细了解了企业装置安全运行、生产作业流程等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在东营嘉扬精密金属有限公司,申长友仔细察看了员工职业安全卫生防护等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城街道东亚原香小镇项目现场,申长友深入建筑工地生活区,仔细察看农民工生活居住情况,提醒他们增强防火意识,做到安全规范用电。他强调,近期各地发生了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十分深刻。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注意冬季防火安全,加强农民工安全教育,抓好宿舍日常安全管理,规范用火用电行为,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建筑工地安全不出问题。

  在胜园街道东营九州奥华化工有限公司,申长友详细了解了企业装置安全运行、生产作业流程等情况。他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使全体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熟练掌握操作规程,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申长友来到东营嘉扬精密金属有限公司,仔细察看了员工职业安全卫生防护等情况,要求企业完善通风除尘设施,依法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申长友强调,临近年末岁尾,工作头绪繁多,越是这种情况下,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坚持不懈抓好。要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主动落实安全管控措施,主动整改清除安全隐患。尤其要把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实到一线岗位工作人员,把安全生产的监管落实到经营管理人员,把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抓好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