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油田6部电影获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大奖

2017-12-16 08: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12月11日,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在广州市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举行。胜利油田提交的微电影获1项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并最终获优秀组织奖。

  第四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415家单位报名参赛,涵盖交通、石油、金融、电网等多个行业,参赛作品达2083部。参赛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多角度多层次诠释了广大职工心中的中国梦。比赛通过网络报名、资格初选、入围评选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1部,银奖作品30部,铜奖作品100部,最佳人气奖作品10部以及优秀组织奖10个。其中,胜利采油厂的作品《我心如初》获大赛金奖;河口采油厂的作品《传家宝》获银奖;河口采油厂的作品《奔跑的李师傅》、孤岛采油厂的作品《明天会更好》、电力管理总公司的作品《光明之路青年系列公益片——5859公里》、滨南采油厂作品《破冰》获铜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