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到“河长制”责任河段调研

2017-12-19 08: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12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到“河长制”责任河段调研,督导检查“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清河行动”开展情况。相关县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峰先后到“河长制”责任河段老广蒲沟垦利区—东营区段、广利河垦利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段调研,实地查看河道现状,现场协调解决河流治理中遇到的问题。赵峰要求,各有关县区和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梳理相关河段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坚持系统治理,科学制定河流综合治理方案,大力开展水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推动河流水质根本改善。要理顺河流管理责任,发挥好县级、乡级和村级河长的作用,推动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探索河流警长制工作,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市河流治理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