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督导组到东营就林业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12-19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jpg

2.jpg

  2017年12月13日至15日,省林业厅督导组到我市就林业行业扶贫、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及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对林业行业扶贫工作进行督导,同时到相关县区、乡镇就林业行业扶贫工作进行入户调研。

  省厅督导组由省林业外资与工程项目管理站刘正臣站长带队,督导组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扶贫、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及林业行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对照督导检查方案,逐项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提出了相关要求。督导组对东营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营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卓有成效,森林防火连续十六年没有发生大的火灾,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三年增绿工程,促进了黄河三角洲地区生态环境的改善,增加了东营地区林木覆盖率,同时,作为一项公益事业,通过土地流转、农户造林政府补贴、林业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带动等多种方式,有力的带动了林业行业扶贫工作,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充分发挥了林业行业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

  市林业局李全鸿副局长、森林公安局吕清军副局长、计财科韩克冰全程陪同了督导检查和调研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