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爱心人士捐款2万余元 救助广饶困难家庭

2017-12-1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一位匿名爱心人士委托朋友来到广饶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向县红十字会捐款26400元,用于救助广饶县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广饶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爱心人士开具了山东省公益事业捐赠票据、发放了捐赠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规定:“红十字会可以依法进行募捐活动”和“红十字会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以及其他组织捐赠的款物”。据了解,广饶县红十字会对募集接收的款物全部纳入“情暖乐安·红十字博爱公益项目”并严格管理和使用,定期在中国·广饶门户网站、政务微博等平台进行公开公示,做到让捐赠者放心、公众无疑心、受助者暖心,以规范透明的管理方式赢得了社会公众的认可和信任。自2014年项目推出起截至2017年12月13日,广饶县红十字会共接受款物总计人民币433123.41元,救助广饶困难弱势群众1045户,3120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