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通过省国土资源厅审查

2017-12-19 16:2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12月19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近日,我市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在济南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审查。我市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于2014年12月全面启动,今年3月编制完成规划成果。

  记者了解到,规划着重论述了我市地下卤水、岩盐、地热等矿产资源的勘查、开发和保护等情况,规划期限为2016-2020年,主要包括规划文本、说明、专题研究、专项规划、规划附图等内容。征求了市发改、规划、环保等9个部门、单位的意见,今年3月通过市级评审。

  成果审查会上,专家对我市矿产规划成果进行了详细审查,认为《规划》编写所依据的基础资料翔实,编制依据充分,基础工作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全面,政策导向明确,管理措施具体,章节安排合理,图表齐全,符合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技术规程的编制要求,并一致审核通过,修改完善后可报市政府批复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