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河口每月对镇(街道、开发区)的大气监测数据进行排名公布

2017-12-2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根据市局要求和部署,河口环保分局积极配合指导乡镇环境空气监测系统的建设工作,在全区各镇(街道)、河口经济开发区各建设1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实现了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全覆盖。至12月21日,全面完成各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的建设任务,设备运转调试正常并完成验收,为全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全部建设在镇(街道、开发区)驻地,每分钟上传一次数据,实现了24小时在线连续监测。从2018年1月1号起,上级中心监测站将每月对镇(街道、开发区)的数据进行汇总排名公布,数据作为对各镇(街、开发区)环保工作考核的依据之一。

  最近,河口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发出了《关于加强大气在线自动监测站管理的通知》,对今后加强空气站的运维管理,严防数据造假的行为,确保空气站的稳定正常运行等提出了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