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检修设备防寒冻 备战迎峰度冬

2017-12-2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1日讯 冬至天气持续低温,是农村的冬季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寒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对冬季期间保电工作进行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备战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优质、经济运行。 

  据了解,该供电所针对气候变化,开展设备巡视工作,以防寒、防冻为重点,对辖区内各个设备进行运检维护和隐患消缺;对高压专用户和居民集中区,组织开展负荷实测工作,掌握负荷变化,及时调整三相负荷,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开展迎峰度冬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加强检修、维护,对故障报修快速反应,为困难户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充分加强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反窃电宣传,为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近期,东营区供电公司正按照迎峰度冬工作方案,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动态管理,促使各项工作在可控、在控中有序推进,全力保障辖区迎峰度冬供用电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