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经济法律及保密知识培训班

2017-12-2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2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了经济法律及保密知识培训班,部室负责人及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培训老师引用系统内的典型案例,对《触电伤亡案件应对策略及案例分析》和《停(限)电法律风险防控及安全解析》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述具体案件的具体处理方法,并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现状,深入分析企业生产、经营等业务领域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化解方法,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有效提高与会人员权利意识和责任意识。讲解模式和内容的实用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讲座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既是一堂生动的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讲座,更是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安全教育活动。听完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同时更有效促进员工在今后工作中,运用好法律武器来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