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创新发展 东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7-12-2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2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12月22日,东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营市就业创业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招才引智”为主线,以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相关专家来为东营的中小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作为“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后续深度服务的启动仪式,是整个精英训练营承上启下的重要工作之一。

  据了解,为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训扶持创新创业人才,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均等普惠环境,根据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东政发﹝2015﹞19号)和中共东营市委《关于完善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加快实施人才优化发展战略的意见》(东发﹝2016﹞33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活动的通知》(东人社字﹝2017﹞76号)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实施以创业带动就业发展战略,提升创新创业质量,扶持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东营创新创业大学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了两期合计100位学员参加的“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完成了为期5天的理论培训和企业观摩阶段。

  “创业东营精英训练营”为学员企业提供继浙大集中培训之后为期6个月的本地深度服务。深度服务将主要从产业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实务提升、人才服务和法律财务服务等方面,以论坛、路演、沙龙、视频宣传和一对一咨询等方式引导和服务学员企业,适应时代新要求,以期在新的一轮经济转型中,抓准商机,抓牢市场,让自己的企业更加健康良性的运营。

  本次论坛系列活动,打造了政府支持引导,社会多元参与、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资源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创新创业环境,有助于帮助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家走向更高层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