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强化寒冬岁末现场安全管控

2017-12-24 0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4日讯 眼下正值岁末工程项目攻坚冲刺阶段,加上入冬后气温持续走低,施工作业条件恶劣,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在控、能控,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寒冬岁末现场安全管控。

  一把好安全教育关。有针对性的对员工进行冬季典型事故案例、安全操作规范教育培训,增强防范意识。二把好安全责任落实关。东营区供电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书的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到到岗、到位、到责。三把好设备安全关。认真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和提高缺陷处理率,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四把好电网调度关。紧密结合特点,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案,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五把好安全监督关。对所有工程实行全覆盖、全过程跟踪,切实加强现场执规人员的监督力度,杜绝违章、违规作业。

  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对防寒工作重点、防寒过冬安全措施、防寒物品、除冰雪用具和劳保用品等进行了配齐配足,用心构筑人身、设备双方面的“安全防护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