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业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25 15: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12月25日上午,市工业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调度工业、危化品、烟花爆竹三个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上,三个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作了发言。会议指出,专业委员会负责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个成员单位都是这个领域的行家里手,对安全生产工作最有发言权。各专业委员会要充分认识自己担负的重要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更大职能作用。要围绕发挥行业管理优势、保障全市安全生产这个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入研判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副市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