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客户电工培训强化安全管理

2017-12-26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6日讯 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客户用电管理人员及电工安全用电意识,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举办了客户电工培训,该培训主要针对重点关注、专变大客户、鱼塘养殖户等用电客户相关管理人员及电工。

  据了解,本次用电安全培训主要分为理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现场实操演示两大环节,为客户安全用电提供必要的业务和技术指导服务。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模式旨在提高客户用电管理人员和专业电工,对客户自备受送电装置、户内配电网和用电设备工作机理和操作技术的认识、掌握户内配电网和接入用电设备故障判断和应急处理的相关知识、了解电力设备试验的相关要求,提高企业电工安全技能及应急处理电力事故的能力,提升客户用电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近年来,为了提高客户及电工安全用电意识,减少客户出门事故机率,通过搭建的客户用电安全机制化培训平台,促进了客户用电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从客户接入端为电网安全、电力增供扩销创造保障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