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2017-12-26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6日讯 为全面提升公司应急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规范应急管理人员行为,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实际举办了一次应急管理工作培训。公司各职能部门相关专责、班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安质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认真编制培训课件。培训内容以应急管理知识、《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电网企业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规范》为主,重点从应急管理的基本知识、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应急预案的编制、评审和演练、突发事件的预警、分级和处置、触电急救、创伤急救、自然灾害避险等电力生产现场急救知识进行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培人员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考验,深刻了解当前应急工作发展形势,提高各级人员应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应急工作思路得到进一步拓宽,应急工作技巧得到进一步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