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组来东营考核指导

2017-12-27 08: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12月26日下午,省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宋锡庆带领省政府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市考核指导,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查看有关档案资料,实地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情况汇报后,宋锡庆指出,多年来,东营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高度思考、谋划、引导、推动,持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狠抓基层基础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大快严行动,提升了全市的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可以看出,东营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真重视、真行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了肩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东营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特别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李俊峰出席汇报会并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